今年7月,《美国高血压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Hypertension)上一项针对涉及6250名受试者的七项研究进行的元分析发现,没有足够有力的证据表明降低摄盐量能降低那些有着正常或稍高血压的人的心脏病发作、中风或死亡的风险。2011年5月,欧洲研究者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上发表的研究结果称,尿液中的含钠量(一个衡量先前盐消费的优秀指标)越低,则死于心脏病的风险越高。(引自网易报道:http://discover.news.163.com/11/0712/11/78OP10BS000125LI.html 详细内容请看此报道 )厦门越野联盟# ? B* G! R) M, c) W$ X( ?' q0 P% ]
& M. X$ \6 d1 O$ Q# a8 {5 S! q
% L& R* W% u& x$ b: n" l9 b
# \1 i0 f9 z/ L; s$ T( s 然而,我们的CCTV,昨天的《生活早参考》里,砖家依旧在鼓吹多吃盐会引发高血压。 9 R: s4 J% O# F2 I- i. s6 B, X- xxmjeep.com* s& A, S- S. G) r# _